不如我们从头来过 3

渣文笔、逻辑废、慎入

谢谢大家的红心 爱你们。

 

谭宗明目送赵启平坐上李熏然的小奥迪离开谭宅,继而摇摇头,暗骂自己从前作孽。

当赵启平脱下衣服说出那句话时,谭宗明才恍然明白,他曾经是如何用言语硬生生剜了赵启平的心。

他很清楚,赵启平并非不爱他。

只是放到现在,已经爱不起了,不敢爱了。

因果循环,从前是自己不珍惜,现在活该被拒之千里。

 

 

早上七点不到,谭宗明就开着帕拉梅拉进了嘉林花园小区。

他拎着早点,拖着大号行李箱,做好了被关在门外的心理建设,深吸一口气按下了赵启平家的门铃。

和预期中的一样,赵启平开门见到是他,立马就要关门。

和预期中不一样的是,谭宗明脑子一热,伸手挡住了门,切身感受到了手被门夹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。

“你疯了?”

赵启平生气的瞪了谭宗明一眼,连忙拉过他的手看有没有伤到骨头。谭宗明见赵启平这么担心自己,哪里还晓得疼,倒是咧着嘴笑了起来。

“没事,流点血而已。”

“先进来吧。”赵启平皱皱眉头,引谭宗明至客厅坐下,又猫着腰从茶几下面拿出医药箱,“手伸出来。”

谭宗明乖乖伸手。

赵启平小心翼翼的处理着伤口,好在没有伤到骨头,包扎一下肿几天就没事了。这种伤他见过的不要太多,处理起来简直比吃饭还简单,心里从来不起波澜的。

偏偏今天心里一抽一抽的疼。

“我买了你爱吃的水晶虾饺、粢饭团、白煮蛋还有鲜榨的橙子胡萝卜汁,快趁热吃吧。”谭宗明把早点纸袋递给赵启平,又摸了下他的额头,“烧退了。”

“你手没什么事,不放心可以去医院拍个片。”赵启平语气淡若白水,没有接过纸袋,也没马上赶人,自顾自的收拾起药箱,仿佛谭宗明不存在。

谭宗明坐在沙发上看着赵启平的背影,几年不见怎么就瘦成这样了呢。身体行为快过大脑思考,他从背后拥住赵启平,声音里满是歉疚:“启平,我错了,原谅我好不好。”

对不起这三个字谭宗明说了一遍又一遍,而怀里的赵启平纹丝不动,任由他抱着,僵持了几分钟才轻声道:

“随便吧。”

 

 

 

其实赵启平一晚上都没怎么睡,他满脑子都是昔日和谭宗明在一起的时光。

也曾想过谭宗明不再回头,他就单着一辈子,反正这些年早已习惯了独处。

可是现在谭宗明回头了,他毫无招架之力,内心矛盾的可怕。

理智告诉他不能点头,可情感又主导他再给彼此一个机会。

说穿了也就一句话。

怕走了老路不欢而散,怕不往前走错过一生。

那就最后、最后再相信他一次吧?

 

 

 

谭宗明没想到赵启平这么快就松口,他做足了打长期战的准备,不想仅仅24小时就取得了胜利,事情进展太快,叫他心里发慌。

“我还想再睡一会儿,你自便吧。”

赵启平轻轻推开谭宗明,谭宗明却不肯放开他,在他耳边低声哄着:“先吃早点,吃完我陪你睡好不好。”

“好。”

谭宗明看着赵启平把早餐吃完,指了指门边的大号行李箱:“佘山太远,晟煊离你医院也不近,所以我带了些衣服来,以后就住你这里好不好?”

赵启平点点头,“那可委屈你了,我这两室一厅还没你家厨房大。”

“没事,只要有你在我就满足了。”

“嗯,那你先去洗澡吧。”赵启平起身往卧室走去,边走边脱了衣服,“楼下便利店有卖KY和套子,麻烦你跑一趟了。”

谭宗明脸色一黑,“你什么意思?”

赵启平闻言回头一笑,“不是你说吃完陪我睡的吗?今天想用什么体位啊谭总?”

谭宗明摇摇头,笑的凄凉又无奈:

“我就知道你不肯原谅我。”

 

评论(13)
热度(127)

© 草色烟光图一醉 | Powered by LOFTER